人间四月云上秋

最近被朋友看了紫微命盘
对方说我是强能量变动星

听得似懂非懂 只记得什么杀破狼主星庙旺之类 

大意就是 越折腾越强大


“那如果不折腾呢?”


对方看了看又说

不折腾也不错 只是远不及变动的结果更好


“那么 就不会越变越差?”

对方又笑 不能说绝对 但天命看来是让你越变越好的



我想了想 如今的自己似乎马上要进入新一轮的变动期

目前属于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不知道2019年我在做什么 人在哪里 心态有什么变化

前些天我对朋友说起

发现自己厌倦一座城的时间大概是三年左右

但厌倦一份工作的时间确实逐年锐减 

想想觉得十分好笑 又非常仓皇


前天认识了森山之

他开口就说 这个社会实在太浮躁了

我并不了解文创行业在上海的风气与水土

但他身上有种清高的执拗 让人觉得哪怕改变不了什么

但保持清醒本身就是一种能量。







评论

© 璃 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