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云上秋

难得的年末长假,没有任何旅行计划。

忽然只想把时间分配给三样东西,工作,休息,与陪伴家人。

回想过去七年,生活过很多地方,台北,英国,北京,上海。

玩过很多地方,犹他自驾摄影,菲律宾潜水,土耳其热气球,尼泊尔雪山徒步,闭上眼睛会看见baha的笑,安塔利亚的猫,奈良的鹿,还有崩密列的变色龙。

忽然间,觉得活着就是去经历,并回望经历的过程。

这一年的自己,终于走出长久的情感阴霾,放下了从前的很多不甘和不解。努力读书,拿到了法律和金融的资质,努力学习更多技能,打磨自己,等待机遇,寻找更好的出路。

遇见steven像是从天而降的礼物。似乎所有的巧合都一气呵成,变成了注定会发生的事。

人生的转机也许就在不经意间发生,忽然在命运面前觉得自己很渺小,无法掌控的事情太多,不敢贪念虚妄计较得失,能做的只是努力做好自己,不遗余力则心无所愧吧。


漫漫长假,第一次渴望快点结束,想回归工作状态。

眼下只喜欢自己以拼搏的姿态活着,丝毫无心玩乐。似乎一直以来自己都深知每个阶段最想做的事,并确实付诸行动,甚至看似肆意妄为过。如今想来,能跟随自己的心意去活着,即便不够完美,但总归有种让人兴奋的掌控感。


最近发生的最有意思的事,是Shane帮我解读紫薇命盘。

他说我是一颗变动星,越变化,越强大。







 
评论

© 璃 叶 | Powered by LOFTER